tsuyoshi

The One (all顾 娱乐圈paro) 第十六章.曾经牵你手的我,如今却要将你的手放进别人的掌

一直在等大鱼:

↑顾老师表示:娘亲,您睡醒了没?


顾妈妈QAQ:我宁愿永睡不醒!!


 


该说不愧是母子【刚开始打成母女……我究竟在思考什么深奥的问题才犯了这么糟(zao)糕(gao)的错误】么,虽然有点以貌取人,但是在交谈了两句以后,顾妈妈瞬间就被剑鬼的正直气质所俘虏,居然拉着他不放手,连顾老爹都对剑鬼赞不绝口……


……顾老师= =你们家最大的遗传难道是天然呆和对剑鬼的尊重吗……简直匪夷所思。


至于理由,顾老爹跟顾老师两个习武之人,对于品行的要求如此之高,当然对于忠厚老实的剑鬼赞誉很高,而顾妈妈,用她的话说:“不管长得怎么样,如果是剑鬼这样的孩子的话,我一定能把我家小飞安心地交托给他的QAQ”


 


话归正传【虽然我很怀疑这篇东西什么时候正传过】,总之,在顾妈妈的搅和下,虽然精英团的各位没有被顾老爹杀掉,还跟顾老爹继续加深了了解,真是可喜可贺啊。


但是对于顾飞被叫回来的真正原因【那个其实已经在顾妈妈的搅和下解决了,而且不是他们想的那个= =】,精英团的大家都绝口不提关于娱乐圈的事情,生怕本来想不起来这件事的顾老爹被提醒起来了,然后又愤而把他们赶走,把顾飞孤立无援地留下来。


……虽然以前两天爆发的战力来看,顾飞留下来的话孤立无援的也不知道是谁→_→。


但是不管怎么说,对顾飞还是相当了解的几人知道,顾飞其实对娱乐圈没多大留恋,要说有,也就是对他们这几个朋友了,别的还真没啥,所以要是遭到了父母的反对,他一定特坦然地就放弃了。


所以在怎么让他的父母同意之前,更加想要知道的是,怎么才能让他不放弃?因为……就好像他们不想他走,但是他却丝毫不在意一样。


于是,虽然生活得风平浪静,但是却意外忐忑的众人就在难得却完全休息不好的假期里,迎来了《等着等着就谢了》。


首映的消息还是佑哥那边首先得到的,虽然他消息灵通,但是一般来说会超过本人的灵通吗?


被所有人默默斜视的顾飞茫然地回视:“啊,说起来之前导演好像是打电话给我要我去宣传,但是我说我在老家,被扣押了暂时出不去,他沉默了很久,对我说了一句‘要活着回来’就什么都不说了。”


“……”总觉得对方脑海中的想象图一定是跟现实严重不副的血腥景象……= =在他眼里的武术世家是什么啊跪,不能想象。


大家结果一转头看见了顾老爹,瞬间嘻嘻哈哈的,反正努力不把话题往电影、娱乐等方面扯。


结果谁也没想到所有人里面第一个接茬的人居然是顾老爹。


顾老爹深沉着一张脸说:“去看看吧。”沉默一会儿又说:“我挺想看看的。”比如说这次的电影里面有没有人又吃了他家儿子的豆腐什么的。


所有人愣了一下,然后同意了。


 


他们被逼到了绝境,既然进也是死路,退也是死路,不如向前,杀出一条路来。


……不,上面那个画风不对的东西其实只是想说他们觉得反正他们去不去看,顾老爹都要去了,要杀要刮回来就定了,不如去看看。不管是想看热闹的还是有某种目的的,在这一点上还是一致的。


 


一群人意外低调地进了电影院,不管怎么说也是那么多名人,被发现了不得了,特别是其中的某人还是这次他们要看的电影的男主角,而且……顾家人不知为何在这片土地上知名度也很高,就看进电影院的人群没有人提千里一醉如何如何,在说的都是:“我们去看四少演的电影吧!听说他演技又进步了!”


“哈哈!没有动作戏!四少一定偷偷地哭了!”


…………诸如此类。


总之,像顾老师是由顾飞的学生带领着叫出来的昵称一样,顾四少似乎也是这附近的人们对他独有的爱称。


韩家公子半真半假地嘀咕了一句:“武夫,你居然是被爱戴着的呢。”


“啥?”顾飞不知道他从哪里冒出的这句话。


韩家公子冷笑:“我只是一直以为你这么暴力的人,应该是会被全城通缉的家伙才对。”【……某种意义上……】


顾飞表情很严肃地告诉他:“我们家家训就是不能欺负不会功夫的人。”


战无伤眼睛一亮,下意识扬起手想要作怪一番【比如捏个脸揪个耳朵什么的】,顾飞却很淡然地接下了下半句:“……但是也不是不能对他们动手。”


“……”战无伤居然在最关键的时候收住手了,他都想要给自己点赞!御天则是很遗憾没看见他倒霉。


一直在人群最前方开道的顾老爹突然猛地回头盯住战无伤:“你想对我儿子做什么!”


战无伤觉得这话说得怎么听起来这么不对劲= =……他是采花大盗么!是也不敢对顾飞动手好吗!


顾妈妈突然大叫一声:“我看见了!那个就是海报?我儿子好帅!”


电影院的门口一向会贴正在上映的电影的海报,现在门口就有《等着等着就谢了》的,海报斜角分为一半,左下的一半是顾飞闭着眼睛的腿以上部分,漫天的花瓣凄美地凋零,灯光打得他的脸色显得分外的苍白,垂下眼睫的样子,微微仰头的姿态,都脆弱到仿佛苍白,像是一朵在风中凋零的花。另一半是两个人肩膀以下的部分,相牵的手,不知道是夕阳还是朝阳洒下的橘红色的光将两个身影照耀成暖暖的一片。男生在左边,女生在右边,两人穿着校服,女生微微侧身似乎在向他笑说着什么的样子。两半之间的分界线是一朵枝攀得蜿蜒,但是颜色枯败的干枯的花。


没有等众人做任何评价,漂流默默地推眼镜:“我拍的。”


“……”所有想说的话全部吞下去= =御天表示自己坚决不说一句话!特别是赞美的话!


顾飞也是一副第一次看见海报的样子,对漂流笑着说:“有点可怕,你拍得我都不敢认了。”


“……”等下,这句究竟是赞美还是讽刺?……不,以他的性格来说的话,大概是赞美吧= =


等到大家进了电影院,才震惊地发现一个事实:……尼玛,没有票卖了。


大家要知道,其实现在已经接近贺岁档了,然后还是知名大导演导演的片子,主角还是最近风头正盛的千里一醉,更别说是在这块对顾四少从小就格外有爱的土地上,那还不是票一出来就被抢光啊!


顾妈妈QAQ地看着他们。


所有人OAO地回看回去……不,就算他们有什么了不起的人际关系在这个小城镇也完全派不上用场的妈妈你别看……掩面。


顾老爹微扬起下巴,哼了一声,潇洒地掏出一部老年手机,打了个电话,不到两分钟,就有人把票送到了他们手上。


顾妈妈感动地抱住顾老爹。


所有人:“……”这到底是霸道什么爱上我啊喂!这种“我要告诉全世界,电影院所有我家儿子的电影的票都被你包了!”的既视感是什么啊喂……跪。


顾飞淡定地拿着电影票已经进去了。


“等等!千里!你不吃爆米花吗!”御天·二货·神鸣对着顾飞的背影尔康手大叫一声,然后战无伤下意识冷汗着捂住他的嘴巴以和他那双短腿完全不符合的速度飞快地溜进了电影院,其他所有人也都在旁人看过来之前赶快化整为零,飞快散了,原地只剩下还在恩爱地拥抱的夫妇。


……不过没有人敢围观顾老爹,因为跟还有原则的顾飞不一样,他的凶悍不需要理由和原则QAQ


 


《等着等着就谢了》虽然是部文艺片,剧情也非常简单,但是在开播之前却把关把得特别严,一点剧情相关的消息都没有透露出去,所以很多人虽然知道了这是个纯爱故事,但是却没有人知道它讲的是什么。


因此大家都感受到了导演赠与的狠狠的惊喜QAQ


 


电影开始了。首先就是男主角的独白:【你喜欢过谁没有?】


男主角习念对着镜子认真地挑选衣服,用快切的手法,经常是这个动作还是这件衣服,下个动作又换了一件,有种被一键换衣的喜剧效果,然后领带啊之类的也是,背景床上椅子上的衣服一件件增多。


【喜欢了多久?】


习念最终还是换上最开始试穿的那件西装,拍拍自己的肩膀,向镜子里的自己做出一个“哦?你今天很帅哦!”的表情。电影院里面响起一片笑声。


【最终修成正果了没有?】


然后习念又开始挑选帽子,试戴了半天,还是觉得自己不戴帽子比较好看,于是把帽子往旁边一甩,然后画面里是镜子里的习念做出一副“要你有什么用”的表情。


这次连旁边看过剧本的公子也忍不住意外了,原本的习念并不是这样的性格……或者说,这个就是顾飞理解出,并且表演出的习念吧?究竟会是怎样的人呢?……又是怎样的故事?糟糕,好像连他也开始期待起来。


公子忍不住笑一下。


让知道剧情的人也会期待下文的演技。这家伙真的成长了不少啊。


tbc


……其实大家要知道我很想把这段内容写完才结束这章的……QAQ但是打工好累大家我爱你们活着真好我讨厌奥利奥QAQ!!!!


……好吧,以上是来自安利奥利奥安利得快要神经质的作者发来的贺电【不


话说好想改名成为一直在等奥利奥【不


……算了吧,最多大鱼一直在等奥利奥【不


还有我拼文有新梗了,名字叫做《生活就像奥利奥》,cp是all叶主郑叶,大家期待明天与大家见面吧诶嘿~【不


然后越来越蛇精病的偶要跟大家说晚安了~


永别!世界!【好像哪里不对

评论

热度(2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