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yoshi

一个画风多变的叶受文目录

透明的小羽毛:

更新至2016.9.3




短篇&系列:


【all叶】叶修的购买及售后指南


【all叶】有关强X一事您怎么看?


【all叶】我爸爸到底是谁?


【all叶】叶舟的一天


【all叶】来,干了这杯叶修       设定集   本体1   本体2


【all叶】一夜八次有点消受不起啊


【all叶】救命啊我家闹鬼了,叶神从我的屏幕里爬出来了!


【all叶】我的账号卡好像喝醉了


【all叶】这世界不科学


【all叶】吐花症


【all叶】喜欢的大大退圈了怎么会这样


【all叶】TAG间的对决


【all叶】请问有人成功攻略叶神了吗?


【all叶】吃瓜


【all叶】别闹,我是攻


【all叶】平行世界的你


【all叶】最近有只兔子老在我家门口晃荡,他是想干嘛?


【all叶】手滑


【all叶】安利了基友荣耀职业圈,可她居然站叶攻!


【all叶】那个奇怪的Servant


【all叶】请和我交配


【all叶】世邀赛后……


【all叶】在厕所碰见了魔王,要不要跟他打?


【all叶】生子魔药的正确使用方法   (上)  (中)   (下)


【双叶】六月不减肥


【双叶】背德者


【周叶】这名男子,捡到了人鱼       本体     续1


【周叶】目害


【伞修】一位已婚人士的幸福回忆


【伞修】遗书


【伞修】片段灭文法


【伞修】如何同一具尸体友好相处


【韩叶】提头来见


【韩叶】多谢款待


【喻叶】十卦九灵


【喻叶】聚魂     (上)   (中)   (下)


【黄叶】天气好热,好烦,好想犯罪啊


【翔叶】渴血症


【邱叶】男孩和他的树


【邱叶】与爱无关


【楼叶】他的猫


【吴叶】空蝉


【烟叶】有一个情敌,该怎样让他狗带


【荣耀叶】恋爱十年的对象居然不认识我


【账号卡叶】对不起,因为我是活在二次元的男生




中长篇:


【翔叶】住在我家隔壁的叶先生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番外1   番外2


现代架空,ABO,血腥暴力黄,非常白烂的梗。


已完结。


【all叶】怪力乱神    1-6


灵异志怪,古往今来群魔乱舞,化身设定多源自山海经。逗比无脑吐槽风。


嗯……天国的怪力乱神,但我还没说要坑。


【all叶】后宫两三事   1   2   3


荣耀国皇帝叶修和他如狼似虎的后宫们的故事。依然是丧病的欢脱向。


连贯性不大每章都能当短篇看,时不时洒洒土。


【all叶】《全职高手》什么时候开播有人得到消息了吗?  1-7  8


论坛体,现代娱乐圈的AU,大家基本都是叶神的粉且普遍支持all叶的设定。


此篇主要用来记录各种脑洞。






坑&缘更:


【周叶】关于活尸的详细使用说明    1   2


末世,最强驱尸人叶修和最强活尸周泽楷的前世今生。


本来只是想写写肉……目前正在考虑要不要扔下脑洞潜逃。


【all叶】天性   0


末世梗,其它待补充。


就是想写个伞哥好好活着的文。


【all叶】囚徒   1


监狱/血腥/黄暴/扭曲/哨向AU。


其它待补充。


【all叶】头七我要去挖坟了 


【黄叶】暗杀计划进展报告     (上)  




暂时就这么多,应该是没有遗漏啦。


#生命不止,挖坑不息#


我是叶神脑残粉我骄傲。



评论

热度(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