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yoshi

练手 【叶神真爱楼第一楼】之复出后的综艺首秀《颤抖吧鸡肉饭》

一刀白策:

论坛体。


不知道是啥玩意的渣文笔。


【叶神真爱楼】之复出后的综艺首秀《颤抖吧鸡肉饭》


1L/我也要吃肌肉饭:转自微博:叶神复出后的首次综艺节目《颤抖吧鸡肉饭》本周五将在本台播出,还有神秘嘉宾哦!大家记得准时收看~#心#微笑 放一小段官博偷偷录的视频给大家过过瘾!叶神太帅啦#撒花


2L/静候叶神:叶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舔舔舔标志性的嘲讽笑回来了这句我回来了简直帅哭!!!!!!!王者归来!!!!!!


3L/除了沙发别的我不坐:沙发!


4L/墨染灯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上!叶神の微笑与其说嘲讽不如说是诱惑啦!!!!!!
               
5L/手残不是病:天啦噜之前看爱他就黑他周刊登的叶神偷拍照辣么虚胖为何现在瘦了这么多!!!!!!!风采不减当年(*´艸`*)


6L/虚胖小肉肉:虚胖好像是角度问题吧。那个周刊致力于黑娱乐圈所有人。


7L/钱包在手天下我有:只有我注意到神秘嘉宾吗?难道是韩文清???????


8L/绘里里我媳妇:我觉得是黄少,毕竟他俩关系好。叶神复出他来帮着刷刷名气也很正常。


9L/蛋蛋君:黄少+1。刚才刷微博看到黄少转发来着呢_(:з」∠)_ 


10L/哨兵吃烧饼:黄少的话太多了我没细看就给刷过去了_(:з」∠)_


11L/爱护花草树木:不要这样对我大本命虽然我也没仔细看_(:з」∠)_                                


12L/夜雨寄北:2333333333我猜大概就是表达对叶神的爱啦【别闹


13L/撸撸桀桀:其实楼上真的…猜对了。“老叶你终于回来啦这下别想着偷懒了这个视频拍的还挺不错的你穿这套衣服很上镜嘛不过你笑的怎么这么猥琐啊别带坏了苏妹子要不要接个电影和我对手戏啊你肯定特别期待吧我给你这个机会别太谢谢我啊。”好累_(:з」∠)


14L/匿名:呵呵这是要抱大腿吧。估计神秘嘉宾也就是邱非这样的吧。怎么可能是黄少啊。韩文清大大更不可能了好吗?YY狗。


15L/沐雨乘风:我觉得是方锐大大或者我家沐沐女神吧。毕竟这次也算是给兴欣的新电影做宣传。而且沐沐女神和叶神关系最好嘛(。・ω・。)ノ♡


16L/九点水的水娃:。。。。。。LSS没看见这是叶修真爱楼么。叶修黑来找什么虐。


17L/骑着眼睛飞:14楼有病吧=_=


18L/纵观各路秀恩爱:卧槽周泽楷居然转发微博了!!!!!!!!
周泽楷V:前辈,欢迎回来。


19L/双枪周泽楷:妈呀神秘嘉宾不会是我男神吧!!!!!!!!据说微电影里还有我男神的客串!!!!!!?


20L/一如既往:韩文清大神虽然没转发那条微博但是!!!!!但是转了当年叶神隐退时候,他发的那句真爱(并不)宣言QUUUQ
韩文清V:转发微博。
@韩文清V:等你回来。


21L/蓝雨和尚庙:妈呀喻队也转了!!!!!!!!
喻文州V:欢迎叶神复出。少天正要给你打电话呢^_^//黄少天是安静的美男子V: 老叶你终于回来啦这下别想着偷懒了这个视频拍的还挺不错的你穿这套衣服很上镜嘛不过你笑的怎么这么猥琐啊别带坏了苏妹子要不要接个电影和我对手戏啊你肯定特别期待吧我给你这个机会别太谢谢我啊


22L/帅出新高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想和叶神打电话啊(๑´ڡ`๑)


23L/转发小能手:妈呀娱乐圈全出动么这是!!!!!!!!好多大神都转了!!!!!!!!好期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ヽ(〃∀〃)ノ


24L/突突突突突:14楼敢不敢穿马甲啊呵呵。


25L/天了个噜噜噜:杜明在微博里问柔女神会不会出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情敌好多柔柔明明是我的哼。


26L/人参赢家:王杰希也转了说很期待诶(๑•̀ㅂ•́)و✧ 等等那是不是说明嘉宾肯定不是我杰西卡了QAQ

评论

热度(3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