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yoshi

【瓶邪论坛体】我男人的某些生活习惯真是一言难尽,怎么才能让他改了?在线等

T_theresa:




**3333粉达成,话说回来,为什么我总是截到这种数字呢……


**没有剧情也无脑的无责任逗比论坛体,OOC瞩目,雷,雷……雷!


** OK?????????↓↓↓↓↓↓↓↓↓


 


《我男人的某些生活习惯真是一言难尽,怎么才能让他改了?在线等》


DM论坛→无节操灌水


主题:我男人的某些生活习惯真是一言难尽,怎么才能让他改了?在线等


 


事情是这样的,我男人比我大很多,所以有一些……的生活习惯。


以前分居的时候没有发现,现在开始同居之后,总觉得有些别扭。


想要用委婉的方式让他改变,但是自己想了好几天,也没一个好主意。


求助各位万能的网友。


 


№0 ☆☆☆naive留言☆☆☆


 


沙发!


 


№1 ☆☆☆= =留言☆☆☆


 


看了楼主标题,深受老公毒害的进来吐槽一下。


所以说现在还没有找男朋友的姑娘们一定要睁大眼啊!


一不小心找到那种不爱洗澡哒!床上用品天天换都没有卵用啊!整一个是污染源啊!恨不得人道毁灭有木有!


_(:з)∠)_


楼主,你还是好好想想,仔细观察一下吧。现在还只是同居,你就发现了他的生活习惯不好,以后结婚了恐怕会……


 


№2 ☆☆☆= =留言☆☆☆


 


围观二哥的吐槽。


 


№3 ☆☆☆= =留言☆☆☆


 


不是的,并不是卫生习惯不好。


哎,也不是卫生习惯不好,就是有些习惯很……反正我看着觉得不爽吧。


还是给你们举例说明一下比较好。


比如我跟他说过很多遍,不要用厨房的水龙头直接洗头,但是他总也记不住。他有晨练的习惯,练完回家就会习惯性去厨房冲头……


 


№4 ☆☆☆naive留言☆☆☆


 


……楼主你告诉我,不会是现在这天气你男人也这么干吧?


 


№5 ☆☆☆= =留言☆☆☆


 


吃惊!


 


№6 ☆☆☆= =留言☆☆☆


 


短发随便冲冲很方便吧?我觉得这也不算太奇葩。


 


№7 ☆☆☆= =留言☆☆☆


 


是的。不只是现在,大冬天他也这么干,直接冷水浇头。


 


№8 ☆☆☆naive留言☆☆☆


 


………………………………虽然不知道怎么评价,但是先说一个词,【牛逼】


 


№9 ☆☆☆= =留言☆☆☆


 


理解楼主的心情了。


就跟我男朋友冬天打球还要打赤膊一样,怎么说都说不听,感冒了又只会发小脾气,烦死。


给你支一招,等他感冒了,你就拒绝跟他做任何亲密行为,亲亲抱抱等等福利一律取消,看他长不长记性!


 


№10 ☆☆☆= =留言☆☆☆


 


我也有个办法。楼主你可以在家里装上热水管道全通啊!就算是在厨房冲头,也能秒出热水,这样就不担心了。就是成本高一点,不过你可以让你男朋友出这个钱√


 


№11 ☆☆☆= =留言☆☆☆


 


我现在住的地方不方便安装热水全通。自己家里有,但是现在住在外面。


钱倒是好说。


他从来不感冒,这一招行不通。


 


№12 ☆☆☆naive留言☆☆☆


 


大冬天冷水冲头也不会感冒?楼主你开玩笑?


鉴定这贴湖绿。


 


№13 ☆☆☆= =留言☆☆☆


 


也有可能是楼主男友身体特别好呢?而且人家都有晨练的习惯,搞冬泳的人也没见感冒的吧?


 


№14 ☆☆☆= =留言☆☆☆


 


这只是一个例子,还有一些奇怪的习惯。


比如说他洗头洗澡都是用一块香皂,而且必须是无香的,有味道的不用。


非常排斥让别人给他理发,从来都是自己动手,毫无发型可言。


 


№15 ☆☆☆naive留言☆☆☆


 


……我一个亲戚家的表姐,她老公也是洗澡洗头一块香皂,据说是部队里带出来的习惯。


楼主男友是当兵的?


 


№16 ☆☆☆= =留言☆☆☆


 


不理发是个什么心态……


不懂……


 


№17 ☆☆☆= =留言☆☆☆


 


楼主,你到底看上这男的什么……都毫无发型可言了,还能看?


 


№18 ☆☆☆= =留言☆☆☆


 


他发型丑点也没有太大影响,裸脸大概也有九分以上了。


不是当兵的,就是年纪大,我以前让他分开用沐浴露洗发露,他跟我说不习惯。至于他不理发的理由,我自己猜过,但是没有问过他。


 


№19 ☆☆☆naive留言☆☆☆


 


裸脸九分……


这贴真不是湖绿?


 


№20 ☆☆☆= =留言☆☆☆


 


没锤子你说个图。


楼主不会是萝莉骗经验来的吧?


 


№21 ☆☆☆= =留言☆☆☆


 


先不说真真假假吧,我爸洗澡都是分开用的,楼主男友的年纪得有多大才会用不惯啊……


 


№22 ☆☆☆= =留言☆☆☆


 


老张穿着围裙在厨房洗碗的侧身照.JPG


 


№23 ☆☆☆naive留言☆☆☆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锤!!!!!!!实锤!!!!!!


 


№24 ☆☆☆= =留言☆☆☆


 


我的妈???WTF???这是楼主的男朋友???


你哪只眼睛能看到这叫做【年纪大】???tell me???


 


№25 ☆☆☆= =留言☆☆☆


 


总之我已经右键了[舔]


 


№26 ☆☆☆= =留言☆☆☆


 


在洗碗呢……好贤惠的样子……楼主好幸福……


 


№27 ☆☆☆= =留言☆☆☆


 


左手端着一盘切好的苹果.JPG


他给我的饭后水果。


 


№28 ☆☆☆naive留言☆☆☆


 


楼主好命啊!


好男人都有对象了哭瞎QAQQQQQQ


 


№29 ☆☆☆= =留言☆☆☆


 


苹果!好吃!我喜!【重点错


 


№30 ☆☆☆= =留言☆☆☆


 


……只有我注意到,照片右下角的拖鞋,是男式的吗?


 


№31 ☆☆☆= =留言☆☆☆


 


吃惊![目瞪口呆]


看到了!真的是男式拖鞋!


 


№32 ☆☆☆= =留言☆☆☆


 


脚大一点穿男式拖鞋挺正常好吗,妹子们脑洞不要那么腐


 


№33 ☆☆☆= =留言☆☆☆


 


发型……挺正常的啊?没觉得难看。


 


№34 ☆☆☆= =留言☆☆☆


 


不难看+1


 


№35 ☆☆☆= =留言☆☆☆


 


不难看+2


这是楼主男友自己剪的?手艺不错啊,那确实是没有必要出去理发,费时间还费钱。


 


№36 ☆☆☆= =留言☆☆☆


 


也就是他那张脸给撑起来了。


我一开始也跟你们想的一样,觉得他手艺不错能省钱,就叫他给我剪个一样的。结果剪出来奇丑无比,本人好好一个帅哥,被他剪成个二百五。后来出去外面抢救了一下,还多花了一千多。


 


№37 ☆☆☆naive留言☆☆☆


 


剪成二百五是个什么鬼啊2333333333333


好想看楼主的二百五造型啊


 


№38 ☆☆☆= =留言☆☆☆


 


楼主……自称……帅哥?等等?


 


№39 ☆☆☆= =留言☆☆☆


 


Excuse me???楼主真是男的?


 


№40 ☆☆☆= =留言☆☆☆


 


我没有说吗?


坐在沙发上的挡脸自拍.JPG


 


№41 ☆☆☆naive留言☆☆☆


 


欧耶耶耶耶耶耶!我就说了!野兽的直觉告诉我这论坛里并没有直男!


 


№42 ☆☆☆= =留言☆☆☆


 


只有腐女


 


№43 ☆☆☆= =留言☆☆☆


 


以及小受


 


№44 ☆☆☆= =留言☆☆☆


 


Excuse me?为什么是小受??


 


№45 ☆☆☆=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的身份就这么被确定了


 


№46 ☆☆☆= =留言☆☆☆


 


这也能看得出来?


 


№47 ☆☆☆naive留言☆☆☆


 


66666666666666耿直的楼主就这么承认了小受的身份


够洒脱,我喜!


 


№48 ☆☆☆= =留言☆☆☆


 


再回顾一下楼主的发言,感受到了他家攻君不一般的气场……


 


№49 ☆☆☆= =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爆炸!


又看了一遍,在楼主的左手无名指上是不是有戒指啊!


 


№50 ☆☆☆= =留言☆☆☆


 


有!有戒指!光秃秃一个银色光圈对不对!我也看到了!


 


№51 ☆☆☆= =留言☆☆☆


 


有戒指很稀奇吗?


还是继续说我男人的奇葩习惯吧,这个主要问题还没有解决呢。


 


№52 ☆☆☆naive留言☆☆☆


 


是是是[严肃]


 


№53 ☆☆☆= =留言☆☆☆


 


肃静!都听楼受的!


 


№54 ☆☆☆= =留言☆☆☆


 


楼受什么鬼www


 


№55 ☆☆☆= =留言☆☆☆


 


我猜测我男人不让别人给他剪头发的原因,可能是防止别人碰到他的后脑和后颈。他警觉性很强,这两个地方是死穴,估计是有这方面的顾虑。


特别不爱穿衬衫,让他穿一次还要给他烫好。让他自己挑衣服,那买的肯定就是清一色的深色,从来不见他穿亮色的衣服。


 


№56 ☆☆☆naive留言☆☆☆


 


楼主,我看见了,你家围裙是粉黄色的,可亮


 


№57 ☆☆☆= =留言☆☆☆


 


是啊是啊,穿什么衬衣,裸体围裙就很好嘛hhhhh


 


№58 ☆☆☆= =留言☆☆☆


 


别开黄腔,正经点啊。


 


№59 ☆☆☆naive留言☆☆☆


 


哎呀,他不会买衣服,楼主你就自己给他挑啊,完了回家把你不喜欢看他穿的衣服都扔了,多简单~


 


№60 ☆☆☆= =留言☆☆☆


 


怕被人碰死穴……什么毛病这是,被害妄想症?


 


№61 ☆☆☆= =留言☆☆☆


 


一股湖绿的气息扑面而来= =


 


№62 ☆☆☆= =留言☆☆☆


 


图都发了还觉得湖绿就别看贴了好么?挑刺滚粗


楼主你家攻是不是以前从事什么特种行业啊?你说的这些习惯有好多都跟部队里面出来的人好像


 


№63 ☆☆☆= =留言☆☆☆


 


勉强能算特种行业吧,具体不好透露,不过他没有当过兵。


其实他的一些习惯,不能说是陋习,就是我觉得两个人开始过日子了,就不能像他以前一个人过那样随便。


人都还是喜欢过得舒舒服服是吧?有福不享那不是傻么。


我就是想让他改一改,过得舒服一些。


 


№64 ☆☆☆naive留言☆☆☆


 


感动……楼主也好温柔的样子……


 


№65 ☆☆☆= =留言☆☆☆


 


楼主你就干脆把这段话说给你家攻听呗,他听了之后一定会超级感动然后全都依你的!


信我![真诚大眼]


 


№66 ☆☆☆= =留言☆☆☆


 


心里话直接说出来比较管用+1


楼主你也不是嫌弃他,这都是为他着想吧?两个人在一起其实还是沟通最重要。


Ps:我就是吐槽的二哥,最后对付我老公的大招就是跟他哭,之后再也不敢不讲卫生了


 


№67 ☆☆☆= =留言☆☆☆


 


我男人不怎么聊天的,每次跟他说话都要先找好话题,所以直接说什么心里话,不太好意思吧。


 


№68 ☆☆☆naive留言☆☆☆


 


哎呀~害羞什么~他都是你男人了~还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69 ☆☆☆= =留言☆☆☆


 


不常聊天那你们是怎么在一起的啊[笑哭]


 


№70 ☆☆☆= =留言☆☆☆


 


无口的攻君么……有点萌的样子诶[口水]


 


№71 ☆☆☆= =留言☆☆☆


 


其实他有一个习惯是我觉得最……最不好说的。


就是晚上睡觉不爱关窗户拉窗帘。


 


№72 ☆☆☆naive留言☆☆☆


 


我要搬家去楼主隔壁住了,大家再见[拜拜]


 


№73 ☆☆☆= =留言☆☆☆


 


邻居可以听到现场的吗?[跪地]


 


№74 ☆☆☆= =留言☆☆☆


 


不关窗户?不怕来强盗么?


额,也许没有那么夸张,但是不怕会飞进来一些虫子或者鸟什么的么?


 


№75 ☆☆☆= =留言☆☆☆


 


楼主!跪求你现在去问一下你家攻原因好不好![跪地]


我好想知道为什么啊!不知道睡不着觉啊![抱大腿]


 


№76 ☆☆☆= =留言☆☆☆


 


好吧,帮你问问。


 


№77 ☆☆☆naive留言☆☆☆


 


……其实楼主自己也非常想知道吧,还找个借口……


楼主挺萌2333


 


№78 ☆☆☆= =留言☆☆☆


 


问了。


他说是为了换气。


 


№79 ☆☆☆naive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0 ☆☆☆= =留言☆☆☆


 


我去笑死了hhhhh


楼主你家卧室多大个味儿啊hhhhhh


 


№81 ☆☆☆= =留言☆☆☆


 


恍恍惚惚红红火火哈哈哈哈哈哈为何我第一时间想到的是事后散味儿呢?


 


№82 ☆☆☆= =留言☆☆☆


 


事后散味儿![大拇指]楼上厉害厉害!


 


№83 ☆☆☆= =留言☆☆☆


 


不是为了事后散味儿。


我觉得我知道是为什么了。


我男人他感官比较灵敏,我自己鼻子不太好使,所以感觉不出来,我们现在住的房子,家具都是新的,可能真的有些味道。


 


№84 ☆☆☆naive留言☆☆☆


 


楼主鼻子不好是有鼻炎吗?


你家攻君看来是真心疼你,有鼻炎的人适合睡在空气流通条件好的地方。


 


№85 ☆☆☆= =留言☆☆☆


 


毫无防备就被秀了一脸……


这狗粮请再来三斤!


 


№86 ☆☆☆= =留言☆☆☆


 


……对吼!楼主攻君说的是【换气】,并不是【散味】!


他的目的是要保证室内空气流通啊!


妈的恩爱狗……但是FFF团不烧同性恋……_(:з)∠)_


 


№87 ☆☆☆= =留言☆☆☆


 


我算是看明白了:


不用有味道的香皂是因为【楼主闻不到】


自己剪头发是因为【颜值高任性】


不会买/穿搭衣服是因为【等楼主给他买】


睡觉不关窗户是因为【楼主有鼻炎】


至于最开始的冷水冲头,那TM不就是为了【让楼主心疼】么!


 


№88 ☆☆☆= =留言☆☆☆


 


听君一席话,胜刷十万贴!楼上总结到位,阅读理解101分!


 


№89 ☆☆☆= =留言☆☆☆


 


可怕可怕,楼主家攻君这段数,高啊!


 


№90 ☆☆☆= =留言☆☆☆


 


真是这样?我怎么不知道……


算了,我还是回头自己问问好了。


 


№91 ☆☆☆naive留言☆☆☆


 


对的!楼主自己去跟你老攻说是最好的!


于是坐等后续[躺]


 


№92 ☆☆☆= =留言☆☆☆


 


同等后续


感觉后续会有高能


别问我为什么知道,野兽的直觉[酷]


 


№93 ☆☆☆= =留言☆☆☆


 


还有后续?


 


№94 ☆☆☆= =留言☆☆☆


 


宝贝睡了。


晚安。


 


№95 ☆☆☆beltona留言☆☆☆


 


……卧槽楼上是谁?!


 


№96 ☆☆☆= =留言☆☆☆


 


这熟悉的配方……让我想起之前的一个基佬贴……


 


№97 ☆☆☆= =留言☆☆☆


 


经楼上一提醒,我也想起来了……ID一样_(:з)∠)_


 


№98 ☆☆☆= =留言☆☆☆


 


散了散了,大家都散了吧,这楼主是个夫管严,要早睡早起,咱们还是明天再刷


 


№99 ☆☆☆= =留言☆☆☆


 


求好心人给指个路?QAQ


 


№100 ☆☆☆= =留言☆☆☆


 


地址→主题:总感觉我男人对我没什么兴♂趣怎么办?在线等,急


 


№101 ☆☆☆= =留言☆☆☆


 


谢谢!我去看了![飞奔]


 


№102 ☆☆☆= =留言☆☆☆


 


看完了!果然高能!


 


№103 ☆☆☆= =留言☆☆☆


 


 


 


#最后的链接是可以点的!#


#那几张.JPG我非常想要画出来,奈何……是个灵魂画手……想要求配图_(:з」∠)_#




===================================


广告君


《物语系列》通贩地址,不来一本么(づ ̄ 3 ̄)づ

评论

热度(7472)

  1. 共5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