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yoshi

【瓶邪论坛体】有什么办法能知道一个不挑食的人最喜欢吃什么?急,在线等

T_theresa:

**还是没有截到图……我突然有种以后也都截不到图了的预感……


**无责任无逻辑OOC论坛体,认真你就输了


**OK?????


 


《有什么办法能知道一个不挑食的人最喜欢吃什么?急,在线等》


DM论坛→无节操灌水


主题:有什么办法能知道一个不挑食的人最喜欢吃什么?急,在线等


 


如题,我男人吃东西从不挑嘴,有什么吃什么,无论好吃难吃他都能面不改色地吞进肚子里,酸甜苦辣咸也都能下筷子,无论清淡还是重口味都是一样的咀嚼频率。


我以前甚至以为他最爱吃压缩饼干,后来被我们朋友嘲笑说我扯羁绊。


他现在有个新的爱好,就是钓鱼,但是对吃鱼却看不出来是不是热衷。至于他热不热衷,反正我是有些热衷的。


我认为同居生活在一起,两个人最好还是能对对方的喜好深入了解,比如做菜时,不能光做我喜欢吃的菜。我男人虽然也从来没有说过他不喜欢那些菜,但我希望他也能每顿都吃到自己爱吃的。


所以有什么办法能够知道不挑食的人最喜欢吃什么菜吗?


 


№0 ☆☆☆naive留言☆☆☆ 


 


沙发是我的!


 


№1 ☆☆☆= =留言☆☆☆ 


 


沙发!直接问!


 


№2 ☆☆☆= =留言☆☆☆ 


 


23333333给没有抢到沙发的ls默哀1秒


 


№3 ☆☆☆= =留言☆☆☆ 


 


害什么羞,直接问他本人不就是最方便快捷的方法吗?


 


№4 ☆☆☆= =留言☆☆☆ 


 


直接问过,没用,他说什么都可以。


说真的,我男人就是这么些地方有点讨厌,这跟买冰淇淋问他要什么味道却回答个随便有什么区别!?


 


№5 ☆☆☆naive留言☆☆☆ 


 


这跟买冰淇淋问他要什么味道却回答个随便有什么区别!?


 


№6 ☆☆☆= =留言☆☆☆ 


 


这跟买冰淇淋问他要什么味道却回答个随便有什么区别!?


哈哈哈哈哈!从这句话感受到了楼主的怨念!


 


№7 ☆☆☆= =留言☆☆☆ 


 


讲真我也觉得这种回答好讨厌哦_(:з)∠)_


具体说一个会死吗?会死吗??


 


№8 ☆☆☆= =留言☆☆☆ 


 


问题就在于,【可以】这个词真心微妙,可能楼主男人是真心实意回答的,他是真的对食物的味道不注重,觉得都过得去吧。


 


№9 ☆☆☆= =留言☆☆☆ 


 


这个可能也有。


我男人以前生活艰苦朴素,没吃过什么好东西,我就刚好和他相反,认识他以前是食不厌精脍不厌细,认识他以后才一起跟着艰苦朴素。


 


№10 ☆☆☆naive留言☆☆☆ 


 


艰苦朴素……


从楼主的话里推测吧,我猜楼主家里挺富裕,然后楼主男人……[笑cry]


 


№11 ☆☆☆= =留言☆☆☆ 


 


我倒是觉得楼主男人可能更富裕,只有吃遍了好东西的人才会失去追求美味的兴趣→_→


楼主,你男人说的那个【都可以】,会不会是【都过得去但不怎么好吃】的意思啊?


 


№12 ☆☆☆= =留言☆☆☆ 


 


好奇楼主的食谱[星星眼]


 


№13 ☆☆☆= =留言☆☆☆ 


 


也就是每天吃些家常菜啊。


我们的朋友厨艺非常好,就是做的菜味道重,我是杭州人,家里长辈是长沙人,也就能吃辣,但是更偏好酸甜一些,所以还是自己下厨或者我男人下厨的次数多一些。我男人祖籍东北,又曾经在西南住过一段时间,这两个地方的做菜口味是和我的口味差别蛮大的,但是他做菜都是按照我的口味来,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也是杭州人呢。


 


№14 ☆☆☆naive留言☆☆☆ 


 


楼主有没有注意过你男人夹菜的时候,是不是往某一道菜伸筷子的频率高一些?


 


№15 ☆☆☆= =留言☆☆☆ 


 


对对对!我也看到过有些小说里写过这个,说皇帝吃饭不能直接说哪个菜好吃,遇到了喜欢了才能多夹两筷子!


 


№16 ☆☆☆= =留言☆☆☆ 


 


矮子里拔将军吗www


不过这个办法真的可以一试


 


№17 ☆☆☆= =留言☆☆☆ 


 


这办法我早就知道,也观察了,他吃饭夹菜有规律,一筷子素菜,一筷子肉菜,然后吃口饭,每顿雷打不动。


说实在的,我挺佩服他的。


 


№18 ☆☆☆naive留言☆☆☆ 


 


……厉害了我的哥


 


№19 ☆☆☆= =留言☆☆☆ 


 


厉害了……


 


№20 ☆☆☆= =留言☆☆☆ 


 


无话可说= =


楼主你男人怎么感觉有点奇葩啊……


 


№21 ☆☆☆= =留言☆☆☆ 


 


不用感觉,他就是。


而且他吃饭速度不仅不慢,还相当迅速,我吃一碗饭的功夫他能吃三碗。


按理说看着这种饭量大的人吃饭,自己也会有好胃口,不过看着我男人吃饭,不熟的人很有可能会消化不良,因为他的表情实在是太冷淡了。


 


№22 ☆☆☆naive留言☆☆☆ 


 


可怕……失去了吃饭这个活动最核心的乐趣……


 


№23 ☆☆☆= =留言☆☆☆ 


 


楼主你怎么受得了你男人的……我光是想想那画面,就觉得食不下咽[扶墙]


 


№24 ☆☆☆= =留言☆☆☆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面无表情还一顿饭吃很多碗有点可爱?[微笑]


 


№25 ☆☆☆= =留言☆☆☆ 


 


你不是一个人,我也觉得他这样很可爱。


[捂心口倒地]


 


№26 ☆☆☆naive留言☆☆☆ 


 


我的妈呀……厉害了……我的楼主……


 


№27 ☆☆☆= =留言☆☆☆ 


 


真的耿直……有对象的人就是不一样……


 


№28 ☆☆☆= =留言☆☆☆ 


 


我天hhhhhh


楼主还配了表情hhhhhh


 


№29 ☆☆☆= =留言☆☆☆ 


 


又闻到了套路的味道,我觉得我一定不是一个人[滑稽]


 


№30 ☆☆☆= =留言☆☆☆ 


 


不是一个人+1


 


№31 ☆☆☆= =留言☆☆☆ 


 


楼主套路多啊,这么久了都不见重样的23333333


 


№32 ☆☆☆= =留言☆☆☆ 


 


虽然也知道是套路了,不过为了这些事情烦恼着的楼主不是也很可爱吗?!


我们应该帮助他啊![握拳]


 


№33 ☆☆☆= =留言☆☆☆ 


 


每次看楼主发帖求助,都笑到停不下来……


看了这次的幺蛾子,楼主的生活真的是平凡中充斥着不凡啊哈哈哈哈哈哈


楼主有没有尝试问问你男人的亲戚或者长辈?


 


№34 ☆☆☆= =留言☆☆☆ 


 


或者问问其他亲友?


 


№35 ☆☆☆= =留言☆☆☆ 


 


我男人没有长辈,他们家就他辈分最高,我现在跟着他辈分都被拔高了。他最亲近的朋友其实也就是我的朋友,能问的早就问过了,也没人知道。他自己的亲戚就更不靠谱了,知道我男人打架爱使什么招,不知道他爱穿什么衣服爱吃什么零食。


这样的亲戚已经不能要了,我年前就帮他扔了。


 


№36 ☆☆☆naive留言☆☆☆ 


 


噗……把亲戚扔了……怎么扔的,好奇[黑人问号]


 


№37 ☆☆☆= =留言☆☆☆ 


 


笑惨[捶地大笑]


楼主辈分突然变高应该是暗爽的吧?


 


№38 ☆☆☆= =留言☆☆☆ 


 


爽个屁!我还是正当年的帅小伙,谁稀罕要他那么高的辈分啊!


 


№39 ☆☆☆naive留言☆☆☆ 


 


明显是你稀罕→_→


 


№40 ☆☆☆花花花花花 留言☆☆☆ 


 


我们花儿公子说的极是啊!


 


№41 ☆☆☆我是胖子 留言☆☆☆ 


 


亲友现身来说大实话了23333


 


№42 ☆☆☆= =留言☆☆☆ 


 


你们两个就是太闲!


 


№43 ☆☆☆naive留言☆☆☆ 


 


天真想知道小哥喜欢吃啥啊?这不是揣着明白装糊涂嘛!你小子就是爱显摆,还问到论坛里来了。


各位小美女都散了吧,别给这老小子送经验了。


 


№44 ☆☆☆我是胖子 留言☆☆☆ 


 


就是就是,老大你这也太装了。[鄙视]


 


№45 ☆☆☆花花花花花 留言☆☆☆ 


 


喂!我装什么了我!你们两个瞎说些什么呢?!


 


№46 ☆☆☆naive留言☆☆☆ 


 


我觉得……我可能get到两位亲友的点了[哲学笑容]


 


№47 ☆☆☆= =留言☆☆☆ 


 


我爱吃青椒炒饭,哑巴爱吃fdhmaccvm,;mj$#%()#KNHGDCVBNI$%$&*)


 


№48 ☆☆☆回v回 留言☆☆☆ 


 


……………………楼上这位看来也是亲友,但是估计是发生了什么惨案= =


 


№49 ☆☆☆= =留言☆☆☆ 


 


青椒炒饭听着真心难吃……


我也了悟了,眼前开过一辆火车……


 


№50 ☆☆☆= =留言☆☆☆ 


 


老大你放心,我们已经把眼镜师父控制住了,绝对不让他曝光你的隐私!


 


№51 ☆☆☆鸭梨压力大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蜡烛]


 


№52 ☆☆☆= =留言☆☆☆ 


 


话说,这个阶段,也该是楼主男人真身出场的时候了[啪啪鼓掌]


 


№53 ☆☆☆= =留言☆☆☆ 


 


你喜欢的都喜欢。


 


№54 ☆☆☆beltona留言☆☆☆ 


 


跟曹操一个腿速的男人[吃惊]


 


№55 ☆☆☆= =留言☆☆☆ 


 


这大招,我的眼前一片粉白圣光……


 


№56 ☆☆☆= =留言☆☆☆ 


 


真的厉害了……楼主男人……


 


№57 ☆☆☆= =留言☆☆☆ 


 


精神受到了极大的震动[青蛙狂舞]


 


№58 ☆☆☆= =留言☆☆☆ 


 


我说真的,上次直接问你,也是这么一句,到底走没走心?我跟你说,不要以为你看了几天微博,就能随便拿那些套路撩我了。


 


№59 ☆☆☆naive留言☆☆☆ 


 


是真的,不是套路。


 


№60 ☆☆☆beltona留言☆☆☆ 


 


[吃瓜吃辣条吃瓜子吃饼干喝牛奶围观]


 


№61 ☆☆☆= =留言☆☆☆ 


 


你爱吃的菜都好吃。


 


№62 ☆☆☆beltona留言☆☆☆ 


 


我的妈呀还补充说明了一下理由23333333333


 


№63 ☆☆☆= =留言☆☆☆ 


 


居然认为楼主男人非常真诚值得信任,我还是被撩得少了,没有免疫力啊[躺平]


 


№64 ☆☆☆= =留言☆☆☆ 


 


……真的?


 


№65 ☆☆☆naive留言☆☆☆ 


 


看来楼主也有点相信了!!!


 


№66 ☆☆☆= =留言☆☆☆ 


 


真的。


不骗你。


 


№67 ☆☆☆beltona留言☆☆☆ 


 


你还加后面这句做什么!一看就知道是骗我的!我就那么好骗吗?


今天这事儿没完,你不说我就不吃晚饭了。


 


№68 ☆☆☆naive留言☆☆☆ 


 


唉?怎么突然这么大火气?吵什么啊?晚饭不是说好了吃石锅鱼吗?我锅底的调料都备上了!


 


№69 ☆☆☆我是胖子 留言☆☆☆ 


 


吃吃吃,吃什么吃,我都不知道他想吃什么,有什么好吃的。


他吃什么的都那副郁闷德行,你看见了你不心塞啊?


 


№70 ☆☆☆naive留言☆☆☆ 


 


……


 


№71 ☆☆☆beltona留言☆☆☆ 


 


明面上看起来是吵架,但是我突然又想到,不以分手为目的的吵架都是——


 


№72 ☆☆☆= =留言☆☆☆ 


 


噫……


 


№73 ☆☆☆= =留言☆☆☆ 


 


噫……


 


№74 ☆☆☆= =留言☆☆☆ 


 


噫……


 


№75 ☆☆☆= =留言☆☆☆ 


 


队形这么整齐噗……


你们有点同情心好不好,楼主都和他男人吵起来了呢[冷漠]


 


№76 ☆☆☆= =留言☆☆☆ 


 


你们说楼主和他男人会怎么吵?会“你说不说你不说就是不爱我你是不是不爱我了”吗?


 


№77 ☆☆☆= =留言☆☆☆ 


 


[喷水]


我觉得不会,应该是单方面吵架,楼主吧啦吧啦,他男人沉默到底。


 


№78 ☆☆☆= =留言☆☆☆ 


 


最后问一句,你渴吗?


 


№79 ☆☆☆= =留言☆☆☆ 


 


你们真的够了!2333333


太无良了!


不过我也这么觉得[嘻嘻]


 


№80 ☆☆☆= =留言☆☆☆ 


 


这么久了,怎么楼主还不回来?


 


№81 ☆☆☆= =留言☆☆☆ 


 


不会还在吵吧?[满头大汗]


 


№82 ☆☆☆= =留言☆☆☆ 


 


不会真的吵出火气吧……那我们要不要申请把上面几楼删了,影响是不是有点不好QAQ


 


№83 ☆☆☆= =留言☆☆☆ 


 


小美女们别等了,天真现在知道他家小哥爱吃啥了,两个人正在忙呢,胖爷上来说一声,你们别操心了。


 


№84 ☆☆☆我是胖子 留言☆☆☆ 


 


我就知道,标准结局[doge]


 


№85 ☆☆☆= =留言☆☆☆ 


 


又一辆火车从脑海中驶过……


 


№86 ☆☆☆= =留言☆☆☆ 


 


总之给楼主的那什么点个蜡吧==[蜡烛]


 


№87 ☆☆☆= =留言☆☆☆ 


 


[蜡烛]


 


№88 ☆☆☆= =留言☆☆☆ 


 


[蜡烛] [蜡烛] [蜡烛] [蜡烛] [蜡烛]


 


№89 ☆☆☆= =留言☆☆☆ 


 


 


 #没截到图,蓝瘦……香菇……#


通贩链接:


《列车号PX817》


《桂花酥饼》


《同居+相易物语》(暂时缺货)




 


 


 



评论(1)

热度(177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