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yoshi

【瓶邪论坛体】我男人老是被乱七八糟的人骚扰怎么办?急,在线等

T_theresa:




**8888粉,这个图截得好拼的,是先取关了然后凑到数才搞到的,辛苦群里的热心群众了


**继续无逻辑无责任纯放飞论坛体,所有人都OOC


**数字吉利!


**ok?


 


《我男人老是被乱七八糟的人骚扰怎么办?急,在线等》


DM论坛→无节操灌水


主题:我男人老是被乱七八糟的人骚扰怎么办?急,在线等


 


如题。


 


№0 ☆☆☆naive留言☆☆☆ 


 


前排吃瓜。


 


№1 ☆☆☆= =留言☆☆☆ 


 


沙发秒没。


 


№2 ☆☆☆= =留言☆☆☆ 


 


楼主的内容如此简洁,让我不知所措起来。


 


№3 ☆☆☆= =留言☆☆☆ 


 


慌张[母鸡狂奔.jpg]


依稀记得楼主男人很牛掰,居然还会被人骚扰?


这社会药丸……


 


№4 ☆☆☆= =留言☆☆☆ 


 


就只有我觉得,这发帖风格有点突变么?


皮下真是楼主本人?


 


№5 ☆☆☆= =留言☆☆☆ 


 


楼上重点全对


 


№6 ☆☆☆= =留言☆☆☆ 


 


我江户川小五郎推断,id虽然还是那个熟悉的id,人却是某个牛掰的……[汗]


 


№7 ☆☆☆= =留言☆☆☆ 


 


还是我来详细说一说吧。


我男人被人骚乱也不是现在才有的事,他就没有不受骚扰的时候,我也已经习惯了。就是现在,我们同居了这一年多,骚扰他的对象变得更加五花八门了。以前那些人,跟我也有业务上的往来,打发走还算简单,现在来的,十个里有八个是星探,还有两个,一个是摄影师,一个是时尚杂志主编,拉人入伙的劲头比安利推销员还要足,缠人功夫堪比苍蝇。


烦死。


 


№8 ☆☆☆naive留言☆☆☆ 


 


又有敏感词我还查不出来于是只能放图片了!




 


#又是一发论坛体,不知道还会不会有下一发系列#


#通贩链接:


《列车号PX817》


《桂花酥饼》


#



评论

热度(3247)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