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yoshi

嗯,来个置顶

潇犹血阙:

大家好( ゚∀ ゚)我是潇潇~


嗯,我是一个写手(萌新\(//∇//)\),还是一个推文者


我在置顶里主要说推文的事情。


①大家可以私聊我,向我推荐更多好的文章。


②我推荐的文章都是忘羡的,我只喜欢官配,但也不反感拉郎


③我推荐的文章中,如果只有第一章的请注意,那么说明那篇文章的作者自己做了合集(我说明了的),我把链接再放上去也没什么意义,所以只发了第一章的链接。


④我推荐的文章只是我喜欢的文章,不要说什么:这个文明明一点都不好看,你还推荐上来,什么眼光?


类似的话我不想再看到,我有我的判断标准,我敢保证,我这里推荐的文章都是大部分人都喜欢的文章,你不喜欢就不要看,我又没压着你看。


好啦,就是这么多话~占tag致歉。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