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yoshi

【周葉】一生獻與你 序

夜絃:

*哨兵嚮導paro


*中世紀西方奇幻設定,人類周X妖精葉


*私設多如繁星,首次挑戰哨兵嚮導歡迎捉蟲


沒問題往下↓




榮耀曆十三年,種族聯盟發展至今制度逐漸完善,由契約種族的哨兵嚮導領導的騎士團保護這經過千年爭鬥最後終於聯合的、得來不易的和平世界。


一部分的古老種族因為信仰以及傳統沒有成為聯盟中的一員,就算如此聯盟還是尊重、敬畏他們。例如熱愛自然以及藝術、天性有些調皮的妖精。


「我說小周,你這幾天好像有點煩躁?」


墨髮的妖精青年半躺在鋪有軟墊的木椅上,他的懷裡窩著一隻白毛的棕眼兔子,青年漂亮的如藝術品的手正有一下沒一下的為牠按摩,這副景象讓一旁的人類男子看了有些吃味。察覺到男子情緒變化的妖精噗哧一聲笑了起來。


「居然跟精神嚮導吃醋,小周你也太孩子氣了些。」妖精笑道,然後他將兔子放到一旁,對男子招了招手示意他過來。


周澤楷完全不意外自己的情緒被妖精──葉修知道的一清二楚,畢竟嚮導總是能清楚並掌握調整哨兵的精神狀態。但被說出來那又是另外一回事了,臉皮薄的他早因為困窘而雙頰漲紅。葉修看著只覺人類怎麼能如此可愛,他招手讓周澤楷過去,在青年靠近之後他就著原本的姿勢往旁挪了一些,周澤楷隨即意會並自動替補空出的位置讓葉修靠著;同時原本在妖精腿上的兔子跳到他懷裡,找了個舒服的位置又窩作一團



精神嚮導能反映出擁有者的性格。


 


葉修毫不掩飾他對周澤楷的依賴性,反正他目前暫時是周澤楷的嚮導,哨兵嚮導間的互相依靠和對彼此的必需性是不能小看的,即使兩者之間只有微弱的精神結合。


大概猜出周澤楷到底為什麼是煩心,妖精嚮導拍了拍人類哨兵,說道:「要回王都了吧,別一臉憂鬱啊這樣哥怎放心讓你回去?」


「……不想。」不想回去,不想離開你。


然後周澤楷抱住葉修蹭了蹭因不見光而稱的上慘白的臉,標準的撒嬌賣萌討拍。


雖然葉修很常中這招,不代表這種情況也可以呵呵一笑帶過。他正色看著人類,嚴肅道:「不行。你丟了飯碗不打緊,哥還不想搬家。」


 ※ 


隔天早上,周澤楷的人連行李一起被葉修關在門外,知道葉修決不會開門後周澤楷只好鬱悶的走回駐紮地。屋裡的妖精正用聯絡用術法通話。


『你對人家這麼壞小心被拋棄。』


「才不會。是說我現在過去行嗎?」


『可以。最近『他們』有些動作了,小心一點。』


「呵,想傷到哥再練個一百年再來。」


接著一個揮手,屋裡再也尋不著任何術法的使用痕跡。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