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yoshi

(all叶)气死冯宪君的一百种方法【3】

顾凤龄:

3


叶修一回去,就看到工作群里有人在喊:爆P啦!咋办,有没有可以删的东西?


他扫了一眼稿件目录,伸手打字:我看到夜雨声烦的稿子了,删他的。


那人沉默了一会儿:……也只能删他的了。


不多时,黄少天——也就是夜雨声烦自己来敲他了。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老叶!!怎么办事儿的呢,居然删我字!!我那么些精华内容,你们说删就删这不合适吧!不行不行你去删别人的!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


叶修:滚。


夜雨声烦:……………………


叶修:快截稿了,别给我找事儿啊。


夜雨声烦:说好的爱呢???哄我来帮你写稿的时候态度不是现在这样的啊!我为你都拖了《蓝雨》那边的稿子!你翻脸不认人啊老叶!凭什么删我字啊我不服!我不管我不管你怎么不删周泽楷的!


叶修:……


叶修:他一共就五千字,我还删他的?你本来就爆了字数,你去看看约稿函,我们杂志收字数两万以内的,这次给你删到两万一,你还赚了。


夜雨声烦:我怎么知道什么约稿函当初你来找我可不是给我看的约稿函,你自己跟我说放开写的,我就放开啦!结果你给我看了三分之一!这是人干的事吗??


然后叶修就没再说话了,不管黄少天怎么戳,就是不回。


 


黄少天愤怒的去作者群里刷屏。


夜雨声烦:叶修!!!!!!!!墙头见!!!!!!挂你!!!!


八卦的人群立刻就出来了:黄少怎么了?叶神把你给怎么了?始乱终弃了吗?


夜雨声烦:呸呸呸!!谁被他始乱终弃了……不对,就是始乱终弃!当初约稿的时候叫人家小烦烦,现在就说我烦!


于是大家更激动了。


一枪穿云也冒了出来:?


夜雨声烦:周泽楷!看到你我就更气啦!!


一枪穿云:??


黄少天把之前发生的事情添油加醋讲了一遍,伤心欲绝地说:你们说,我惨不惨!


《蓝雨》的主编喻文州冷不丁冒了出来。


索克萨尔:少天,所以你之前拖《蓝雨》的稿子,是为了去赶《兴欣》的稿子?


夜雨声烦:…………………………


众人纷纷点蜡。


夜雨声烦:主编你听我说……


索克萨尔:而且这样了,你还没争过周泽楷。


夜雨声烦:……………………我擦!不带这么补刀的啊!!


一枪穿云:233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


夜雨声烦:为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迎风布阵:你也陪老叶睡,就不会被砍字数了。


夜雨声烦:什么?!!!魏老大你说什么什么陪老叶睡难道说周泽楷陪老叶睡过,所以他才不砍周泽楷的稿子??天啊!!!


迎风布阵:【点烟】你们不知道吗,在《兴欣》,要有地位,必须陪副主编睡的。周泽楷,你说,你是不是和叶修睡过?


一枪穿云:是。


他说的也没错,有次开签售会,为了方便,他就是住在叶修家里。


夜雨声烦:…………………………我擦我擦我擦我擦我擦我擦!


 


这本来只是几个熟人说笑,但是群里人多,不免传了出去,还传开了,传得变味了。


几天后,冯主编在开一个会的时候,被人问候了:老冯,你们那个新杂志《兴欣》,办得不错啊。


冯主编笑呵呵地说:“叶修办的,能差么。”


那人一听叶修的名字,又说:“呵呵,我昨儿还听到一个话,在《兴欣》要上稿,必须陪叶修睡啊?”


冯主编:“……………………”



评论

热度(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