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yoshi

影视名堂12082015--瑯琊榜

刚刚在线看了最新一期的影视名堂是说《瑯琊榜》的,感觉主持人和嘉宾对《瑯琊榜》的评价还都不错诶。而且从最后主持人给瑯琊榜的定位为古装剧精品来说真的是比较高的评价了。

不过一开始我还以为主持人可能这么高评价里是不是还带点客套,然后就去看了10月27日那期的《武媚娘传奇》,之后我喷了,那期的嘉宾嘴可真毒。不过我看了武媚娘传奇的片段觉得眼睛也要瞎了。

这戏里女主角的服装那么夸张难看,简直让我对唐朝服装的好映像破灭了。再对比一下瑯琊榜的服装,我真心对山影的服装化妆师感激不尽。

据说很多人对武媚娘里的服装还挺欣赏的?我再一次觉得自己的审美可能赶不上趟了。

看完武媚娘传奇这期的影视名堂,我反而被安利了《甄嬛传》,感觉还不错,有空可以看看。另外,准备再次三刷瑯琊榜去,替自己洗洗眼睛。太伤眼了。

附上视频地址:https://tv.cntv.cn/video/VSET100176789354/2379cdd1db8842df85561d01d3b7454

评论

热度(1)